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爱你每一天(二)

(2008-03-25 21:26:54) 下一个

今天很开心,跟老公聊了很多。

突然,听到你说,你不愿意关电脑,

是因为,

如果无法在我的声音中醒来,那就希望在我的声音中入睡。

心里,一刹那,很甜。

你问我,

爱你是不是很辛苦。

怎么说呢?

恋爱就是这样,有酸,有甜,也有苦……

特别,

是爱上了你这样一个人。

恋爱不是游戏,

没有规则可循。

所以,

只有放自己一颗真心,

不计较任何得失,

不计算任何回报,

这样的爱情才是简单且纯粹的。

这几天的事,的确困扰过我,

看你那样对她,为她做了那么多,

说不难过那是骗自己。呵呵!

每当开始没有信心的时候,

就会去看你在你的空间里留给我的文章。

然后,

一切海阔天空……

你的文字有如此安慰人的魔力,

每每看到,

总会感动莫名……

心里那种甜蜜,安全和幸福,

无法用语言表达……

听你说了很多以前的趣事,

很开心,

虽然无法陪伴你一起经历,

但是听你娓娓道来,

感觉

很温暖。

仿佛与你分享了一部分,

曾经完全属于你的那部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