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幸福对我来说,为何那么难

(2008-03-18 16:12:34) 下一个
幸福真是来的容易去的快吗?

上个星期四开始,虽然只有短短几天,但我却浑浑噩噩象过了好几年。

原本只是把一切伤害降低到最低限度,但是,结果却,伤害了所有的人,包括自己,和我如此深爱的他。

我痛恨自己是个不会对他人说不的人,一念之仁……

我知道他的心比我还痛,看到他在MSN上无关痛痒的跟我说别人,说他很好,说他没什么不开心,至少还活着。

2月16号开始,和他相处了短短的一个月,激情燃烧的一个月。第一次,放逐自己的感觉,彻底投入的去爱,爱得如此轰轰烈烈,义无反顾。

短短一个月,我学会了写文章分段,学会了他的口头禅“很神”以及那句让我伤心欲绝的“就这样”。

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否则,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觉得我们无法挽回的那一瞬间,人傻了,连哭都忘记。再次有感觉的时候,早已泪流满面。

心渐渐痛到麻木,没有任何胃口,已经不记得上次吃饭是什么时候的事了。胸口的肋骨一天比一天明显,脸颊每天都在不断下陷,眼睛却越来越肿。

第一次觉得,失去一个人是如此可怕。从此,我的世界将不再完整……

他是个愿意为我天天写博客的人,然而,从那天起,他再也没有更新,也没有再去看一眼。

每天,我唯一的安慰就是去看一眼那个博客,那个曾经属于我们的博客。看到他还存在,似乎心里又有了一点安慰。

不断在那里留言,希望他能看见。或许,那天就是他正式关闭那个博客的日子。

昨天晚上,把他所有为我写的文章都复制下来,曾经,这是多么美好的记忆。

记得上次,发现他的博客突然关闭了,那种恐慌……

那天,之前的那个他正好在,记得他说,看到我坐在那里疯了一样,哭了又笑,笑了又哭,然后不停的咬自己。

记得之前的他走的时候那个眼神,以及冷冷的那段话。他说,他第一次知道,我原来会爱,并且爱的如此疯狂。之前我做的所有傻事和种种伤心并不是惋惜我们之前的感情,只是觉得自己输了,如此而已。认识我,真是绝了。

我又何尝不知道,这次的我,如飞蛾扑火般,似乎看到了光明,只想一下子燃烧自己。至于结果,就算是非灰湮灭也无所谓。

记得认识我爱的他之前,我是个对自己年龄毫不烦恼的人。因为,认识我的所有人都猜不出我的年龄。我还很骄傲的告诉别人,我比他们猜得要老的多。

直到遇上他。心中那种恐慌,第一个反应就是,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多次警告自己,不要陷下去,一定要控制自己。

但是,爱情说来就来了,毫无预警…… 等我惊觉,我已经深陷其中了。

第一次,可以和一个人从太阳升起聊到太阳下山,然后又再升起。我们是如此相像。很多话不用说明白,大家就知对方的心意。

记得最后留给我的那段话,是对五月天的一首歌的评价。歌名叫做“终结孤单”。记得他写:

最喜欢的歌词:有我的陪伴一起终结孤单。

希望我,真的可以,陪你一起,终结孤单。

虽然一直说,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但是,谁真的不想要一个好的结果呢?

我亦不例外。

我想我的话,你应该明白。

那一刻,我突然对我们的感情又有了信心。

但是,他接下来的态度,又是如此阴晴不定。我的心每天随着他的心情变化。看到他在MSN上跟我说话,我也会傻傻乐很久,但是看到他说那些无关痛痒的话,我又不知所措。

曾经说过,我希望我们不是两条相交线,虽然又交点,但最终却不得不分开。但是,我真的是如此害怕。人在害怕的时候连自己都不敢相信。

记得当初觉得很庆幸,终于找到了人生知己,灵魂伴侣。如此的聪明,沟通毫无障碍。记得曾经跟他说过,之前我们是两个独孤求败,直到我们遇到对方。任何游戏有对手才好玩。但是,现在的我,宁可他不要那么聪明,让我如此猜不透,摸不着。

乱乱的,不知道写了什么。只知道,幸福每天都在离我远一些。难道,我今生真的不会再快乐了吗?

命运不要对我如此残忍,在我刚刚得到了想要的幸福时,却眼睁睁的要失去……

记得有人问过,你是否愿意用生命来换愿望。当时,似乎自己很犹豫。但现在,我的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我愿意。真的。如果人生不幸福,不快乐,那活的长又有什么意思呢?

我的生命,没有他,留下的从此只有遗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carlett 回复 悄悄话 突然看到当年写过那句话:不值得原谅的人永远不要原谅他,那样是对自己的残忍。

但是,很可惜,一切都太晚了。上个星期四,我为什么没有做呢?

是的,他说的对,伤害已经造成了。

我现在是世界上最最没有资格安慰他的人。如果一切可以重头再来,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

命运为何一直捉弄我,在我以为自己终于找到幸福的时候,却同我开了那么大个玩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