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想你“

(2015-09-07 18:04:15) 下一个

想你

我每天想你

一点一滴地想你

我的理智一片片破碎

我的内心有东西崩溃。

 

我每天想你

一点一滴地想你。

 

太阳每天升起

看得见却够不着你

为了继续生活

我不得不寻求寄托。

 

每天夜里我为你求乞

天亮了,我在想你。

秒钟不停地滴答

在我耳畔回响。

 

我不停地想

不停地想你……

“想你”是夏奇拉(Shakira)为电影《霍乱时期的爱情》创作和演唱的歌曲。《霍乱时期的爱情》是根据加西亚?马尔克斯的同名小说改编的。据马尔克斯说,夏奇拉有着“天真无邪的性感”。他们也许是哥伦比亚对世界做出的最伟大的贡献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