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下雪天

(2012-02-13 13:56:31) 下一个

六点一刻钟,闹钟把我吵醒。眯眯糊糊地起床到厨房。发现门外的阳台上竟覆盖了雪,再往行车道上一看,雪已经熔化了。一边准备早餐,一边看电视,希望发现学校停课的通知。到了六点四十五分,还是没有通知,只好把CJ叫醒。C听说下雪,一下子从床上跳了下来。对于生活在南方的孩子,下雪是件不同寻常的事情。C的激动溢于言表。借雪的功,今天早上,我基本上没有嘶声力竭弄C起床。

外面气温很低,可是J只穿了一件体恤衫加一件外套。昨天晚上他嗓子有些痛,却还不想加衣服。恨得我咬牙切齿,却无可奈何。儿大不由娘。我真想让他变成小时候的乖乖儿。

星期一三五是我最忙的时候。等到三点钟回家的时候,人已经几乎累瘫了。坐在电脑前面写这些字,是一种休息。三点四十分,黄色的校车在细小的冷雨下把小C开到了我的家门前,他一路跑了回来,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他的哥哥,如同往常,和他的游泳队队友在学校里游泳。

我现在得准备晚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