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旅行团队

(2012-02-11 15:24:10) 下一个

今天星期六,起了一大早,做了早餐:咖啡,箭饼,香肠,还有苹果和酸奶。其他人还在睡觉,我一个人坐下来,慢慢地享受周日享受不到的安闲早餐。天气很冷,可是,感谢上帝,今天将会是个晴朗的一天。

吃过早饭后,我迅速洗澡收拾,八点一过,就开车出了门。要去A城开会。可是发现需要加油的灯亮了。在加油站停了5分钟,继续开车。那条路走了无数次,可大部分的时候都是Y在开。男人大概都喜欢坐在方向盘后面。今天我自己掌舵,喜欢那种自由的感觉。50 多英里的小路,只能开到每小时60多迈。路两边的房屋和田野是这十几年来司空见惯的乡下风景。很多破败的房屋,会让许多不了解美国的人感到吃惊,因为他们会很难把这贫穷的景象和富强的美利坚的概念联系起来。每次看见那些行将倒塌的房屋,我都会感叹,想象里面居住者的生活情形,回想起自己捉襟见肘食不果腹的清贫的童年。不过,童年家乡的风景是怎么样也比不上我现在所看到的美丽的田野和森林。早春二月,路边的草地上,零星的水仙已经张高,有得竟然已经绽放,不可思议。春天已经来了。

 

开了约一个半小时,到了A城。在EM家里,和六月份要去哥伦比亚的全体团队第一次见面。我们一行五个人,领队的EM在夏威夷生活了四十多年,去年才搬到我们州,为了和儿子孙子离得近。其余的四个团员都是女性,除了我,两个在中学教书,一个在大学里做后勤工作。开了三个多小时的会,讨论了许多细节。我觉得我们这个团队将会是一个很和谐融洽的集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