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自制节日小礼物

(2010-12-19 21:07:14) 下一个
每个月一次的妈妈俱乐部总能让我学到新玩意。我这个书呆子到了这群超能力妈妈们中简直就是个幼儿园小班水平,啥都不会。努力学,争取早日升小学。

这次的活动主题是为圣诞节做礼物,最让我心动的两样是瓶装汤料和冰箱小磁贴。

这个瓶子在普通超市都可以买到的,里面一层一层的就是作一款汤所需要的所有原料,包括豆子、彩色通心粉、各种干草、黑胡椒、盐、干蒜。然后把汤的煮法打在一张小卡片上,用彩带串好扎个结。看似简单,但非常巧妙,因为用的量累加起来不能超过这个瓶子的大小,并且颜色要好看。汤,尤其是冬天,属于comfort food,所以这是一份很贴心的礼物。



冰箱小磁贴很有趣。磁贴由一块小玻璃石头、一层图案、一片磁铁组成,玻璃和磁铁在Michaels都可以买到。中间用透明硅胶粘贴。小磁贴用红纸包起来,放在小盒子里,扎上彩带,可谓是老少皆宜的礼物,关键就看选什么图案了。我做了一组卡通系列吸在冰箱上,自己用也觉得有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