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天时地利赏樱花

(2011-03-28 20:52:43) 下一个

一年一度的华府樱花节到来了。20号我们先去那里看了看,樱花含苞欲放;回来后就很期待26号能置身花海。每天都极其关注天气预报,起初老是说要下雨,把我们搞得好失望啊。过了几天,改成mostly cloudy了,嗯,总比下雨好,有了希望。下半周,哈哈,改成mostly sunny!老天爷想让我们好好去放松一下啊,那就真该去哦。但为了谨慎起见,我特地去Flickr上看看有没有人近期上过片片。一张9小时内上传的照片里整个Tidal basin被如云的樱花环绕着,震撼,震撼。相公放下手里的工作,拿着我的清单去超市采购了出行的食物;我则忙着在家里准备了muffin以及女儿的细软……

就这样,星期六上午,我们开开心心地出发了。是哦,自从女儿出生后,我们就没有再出去好好玩过,所以这次心情特别激动,但同时又有点忐忑不安。

到了华府,已经是中午了。吃完午饭后来到 Potomac Park,已经看到人山人海了。很担心找不到停车位,但很幸运地一步到位了。车就停在这如诗如画的风景旁:

好美的樱花哦:

心中有花花自开:

走在河边,陶醉了:

 

壮观的花海:

本来只打算看看樱花的,所以对华府的其他旅游景点没有做任何研究。但看看时间还早,推着女儿顺着公园一路走过去,竟然远远地看到了 Capitol Hill。

向路人一打听,原来白宫就在附近了。

傍晚这晶莹剔透的樱花啊,就好象是玉雕琢的一般:

夕阳下的垂柳,也是那么迷人:

星期天起床,窗外已经是白皑皑一片,幸哉幸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恩,2小时车程,当天来回了。这个时候,华府的旅店都客满的哦,听说要提前预订的呢。
polefox 回复 悄悄话 你们能当天来回么?真是好地方呀,我们还有好多雪没化掉
polefox 回复 悄悄话 微观你围脖的快乐是我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明年春天千晚别忘记先把护照搞定哦。
polefox 回复 悄悄话 哇,太好看了, 真想杀过去看哪,可惜Eric的护照过期了,新办得花点儿时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