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翻墙

(2012-01-05 09:04:42) 下一个
嘿嘿,有时候我还是忍不住要深更半夜翻墙去看文学城,尤其是私房小菜。国内有很多菜坛子,比如贝太,但风格不是我喜欢的,去私房,冒泡就免了,潜水吧,看看那些熟悉的网名,就觉得开心。如今在我生活的地方,能谈得拢、话投机的人真少。翻墙,可以算是打牙祭,也能说是寻找一种共鸣。但愿这墙一直可以翻;当然啦,我更希望中国不要再设这个关卡了,那样就能顺顺当当大大方方地看了。祝还会偶尔过来看我这小宅子的网友们新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