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芝麻绿豆】十九

(2009-07-25 05:39:08) 下一个
呦,好久没到咱这自留地里除草了,貌似荒芜得很,没了人气,赶紧灌点水。

其实最近没啥大事发生,上班的时候被老板折腾着,天天赶任务,催得人好累啊,老板一句“快了,咱们的目标接近了”,咱喘着粗气冲啊。让我想起初中为了拿三好学生,可跑步总是不及格,班主任在一旁吆喝“三好学生就在终点啊”,俺咬紧牙关地跑,哎。挨上俺这样的孕妇,前三个月都没怎么请过假,天天勤快得很。要我是老板的话,偷着乐吧,可惜莱,人家不知足的说。不过老板跟俺的新合同里加了点工资,于是俺把怨言又咽回肚子里,继续屁颠屁颠地干着。

回到家呢,就是吃饭和睡觉。朋友们都说了,有得睡要珍惜啊,以后孩子生出来,你就使劲怀念过去吧。

昨天呢,俺终于盼来了一次爬梯。倒不是俺贪玩,俺就想吃别人做的菜来着,很谗。而potluck就再好不过了,各种选择都有。分配到做头菜的那组因为学生多,每个人带一个头菜,摆了满满一桌子。头菜都能把人撑饱了。那个放了羊奶酪的蘑菇好好吃,同事做的饺子也很不错。

我家相公那组分配的是甜点,做了个免烤的奶酪蛋糕(最近和奶酪关系甚密)。我这组的任务是沙拉,带了个黄瓜、西瓜皮和小萝卜(Radish) 的沙拉,很简单的糖醋口味稍微带点chilli powder。嘿嘿,两个菜都很受欢迎啊。大家都对西瓜皮很是称赞。

主人家负责主食,真出乎意料,老外竟然搞了个炒面,面炒得不错,可惜里面的蔬菜都不大熟,不管了,反正俺的胃口一个顶俩,吃了贲多面。还有一道墨西哥辣汤配 corn bread,也很不错的。

聊天聊到9点,睡觉时间到了,头回提前离开爬梯呢,以前都是撑到最后,嘿嘿。和大伙告别,两条大狗也跑过来和俺亲热了一阵子。有点煽情。

回家,倒头便睡⋯⋯瞧这日子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