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游记』尼斯 - 伦敦 - 巴黎(十七)巴黎到了,请下车

(2009-03-02 16:42:26) 下一个

虽然从我们旅馆到长途车站(Victoria Coach Station)乘坐 District Line只有八站的路程(大约15分钟),但为了避免出现昨天的情况,我们还是预约了出租车。伦敦的出租车,如果自己在路上招的话,最好事先了解大致的价格,出租车斩游客的事情在伦敦是很普遍的。比较牢靠的方法是请旅店代订,旅店会和出租车公司谈好价钱,避免被斩。因为那场雪,出租车公司联手把价格翻倍。明明已经好几天不下雪了,可他们仍旧是咬定高价不降。可谓黑之又黑。

早上的士准时到了,去车站一切顺利。长途汽车站次序井然,我头回坐这样的大巴士,坐得高高在上的,比较兴奋。座位很舒服,可以调到很倾斜。巴士在英国土地上跑的那段时间,我都在呼呼大睡。到了Dover市的码头,大伙都得下车进入法国边境,出示护照之类的过程要走一下,然后再上车。车在码头排队等候上船的时候,我顺带喀嚓了一张:

Dover

车上了船之后,乘客就离开车子到船上自由活动。记忆中,在上海摆渡到崇明用的时间和从英国到法国差不多,但船很小,船舱很拥挤,乱哄哄的。上了船舱,我只觉得眼前豁然开朗。好大的船啊。自己就像个小孩子一样很兴奋地从船的一头跑到另一头,看个究竟。船就像个游轮一样,里面各种活动场所应有尽有,光是餐厅就有好几个。

ferry_04

早饭是五点多吃的,已经觉得饥肠辘辘了,正好舒舒服服地坐下吃点东西。

ferry_03

窗外的景色也很美:

ferry_01

激起翡翠色的水花:

ferry_02

再次坐上巴士,一路飞驰:

route to paris_04

一路抓拍些法国乡间小景:

route to paris_01

route to paris_02

route to paris_03

下午四点多准时到达巴黎。因为已经掌握了公交路线,30分钟后很顺利地转了3次地铁到达旅店。我们的房间:

hotel

窗上很好玩的插销:

hotel_02

休息,休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