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的冬天

群居不倚,独立不惧!
正文

连着三天大酒,让我忘乎所以!

(2023-03-27 18:48:20) 下一个

         有朋自远方来,而且来自不同的远方,那必须得喝点,这一周三天大酒,让我忘乎所以!醒了两天的酒,头还是晕晕乎乎,朋友说别的都没长进,就是酒量见长!

          我以为,治愈抑郁最好的办法是读点书,喝点酒。读书可以让你消耗时间,不至于让你在看似漫长的岁月里无所事事;喝酒可以让你天旋地转晕乎乎,不至于让你在混沌的世界里寻找黑白。其实这两样东西我都不喜欢,书是别人的思想,痛苦的是不能让别人的思想所左右;而酒这个东西让我胡诌八列,本来清醒的头脑变得越加糊涂,糊涂之后便随波浊流!我厌恶别人的思想左右我,我憎恨随波浊流假装美好的快感!

           身处按隅,操着天下的心,苦不堪言!来来往往的朋友看着矛盾的我,同情乎,怜悯吧,其实书也不错,酒也很好,只是一叶障目,井底之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