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芝麻绿豆】三

(2008-09-04 19:08:12) 下一个


昨天下午大概5点左右,突然校园里音乐隆隆。有个试音的不停地在大喇叭里喊 one-two-one-two。我和Tina正巧在讨论课题,被这个声音扰得烦死了。Tina 情绪很激动地跳起来说:“我真想冲到窗前喊‘Shut-up, you stupid, it is three!'”太搞笑了,我眼泪都笑出来了。过了一会,Georgia 也心情郁闷地过来了,一看就是被噪声吵的。我问Georgia,你知道two后面的数字是什么吗?Georgia很气愤地说:"I know, but they don't, they can't count." 我们都知道加拿大很多当地人都不能阅读和写字,这回,又加了一个不能数数。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幽默!问候ruby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