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秀秀小镇的邮局

(2008-01-26 14:01:45) 下一个

记得去年和房东签合同的时候,我突然意识到自己在整个楼都没有见到邮箱。于是问房东:"Where is our mailbox?"

房东愣了一下,回答:"That's a good question...but, I don't know, let me ask my friend..." 我不得不用“假装”来形容他以后的一系列动作,和朋友打电话,寒暄,问邮箱在哪里。最后,他很不情愿地说: "Well, I think, you had better check your mail in the post office."

太新鲜了,全镇的人都跑到邮局去看信。当我把这件事情告诉朋友们的时候,他们的反应都是我意料之中的:"what? really? kidding?"

我这回终于逮着机会在邮局咔嚓了两张。要做到这个很难,因为通常情况下,这里人气很旺。

来看看,多么壮观哪 —— 无数闪闪发光的银色小盒子,吼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