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游记』走走看看寻觅非都市的上海

(2007-10-05 10:28:02) 下一个

上海是个摩登的城市 —— 密密的高楼直捣云层,攒动的人群摩肩接踵。

每次外出归来,父亲都会很自豪地问我:“怎么样,现在上海变化巨大吧?**的桥漂亮伐?**的楼壮观伐?看到那栋比金茂还要高的楼了伐?”我是住在小弄堂里亲眼看着这个城市变化的,然而,如此钢筋水泥的转变真的能让人欢欣雀跃无比振奋吗?为什么上海人现在很热衷于农家乐,不就是想寻找非都市的她吗?

 

走在崇明的田埂间,夕阳洒在狗尾草上,使我有了想拍照的冲动。我后来把这几张照片给我的公公婆婆看,他们竟然没有认出来自家的院子和花草,呵呵。

 

 

 

这个是芝麻哦,果然是开花节节高呢:

看过《人参娃娃》吗?还记得人参娃娃那可爱的小辫吗?这个就是人参花哎:

人参结的果子:

城隍庙的建筑总是让我很迷恋。

 

 

 

 

 

这个曲径通幽的竹林建在古城公园里,很值得一去的。

台风过后的上海,好蔚蓝的天空。更令我惊喜的是那红色的风筝:

最后来张浦江的傍晚。那天人很少,倚在栏杆上,望着夕阳和澜澜浦江,感觉特别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very nice pictures, unique perspective. thank you for sharing.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拍得好美啊!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Yup, all the photos were recently taken. As you found, the buildings in CHM are maintained pretty well.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博士 MM:

Thank you for all the pics. Esp. the last one of CHM: it seems familiar to me. Is it old or new?

Those two of HP river, are very excellent.

The plants are relly eye opene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