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云而居

总会有那么几样东西,不随时间而变,不随流,属于生来固有。
个人资料
正文

North End - 波士顿的小意大利粗览

(2008-07-30 13:04:13) 下一个

真的只是粗略看了看。猪先生问我可有游览计划,我说没有。

我想就随便看看么,能有什么计划?

他又问我要不要带标准镜头,我说不要。

事实证明不带标准镜头是完全错误的。定焦照风景简直让我抓狂。

没有游览计划也是错误的。人实在太多了,感觉自己像无头苍蝇……

 

这是有名的Freedom trail上的一个景点。

看着这些房子真有种不在美国的错觉。

大概知道那天人为什么那么多了。太多了,跟北京西单街头有一拼。

猪先生走路走得很辛苦,于是很火大。

看,仿名牌是无处不在的。

挤过一堆人后,我一眼看见了这个!

冲上去就买了两串。简直是吃钱!$3.50一串!

味道令我失望。

猪先生给了很公正的评价:肉很嫩,比新疆羊肉串还是差远了。

无比巨大且独具特色的冰淇淋筒。

向海边走去的路上看到一个小小的公园。

传统的意大利运动,Bocce。

到海边了。偷照一下猪先生^^。

个人觉得这算boston最美的地方之一。

情侣多多。我们两个老夫老妻的也坐在那里充数。

那个桥是著名的Big Dig。

我本来打算绕回去吃了晚饭再回海边看日落,计划没能实现。

因为没有哪一个餐馆不需要等上半小时才吃的上饭的。

更有很多门口都排着长长的队,让我很泄气。

猪先生对站在门口等饭吃尤其没有兴趣,最后决定买咖啡和甜点。

不过MODERN PASTRY里也是一堆人等。有名的MIKES更是队伍排到门外老远。

买了三块点心。原谅我除了Cream puff其他的都不知道名字……

Crean puff 令我很失望。

一天连受两次打击,极其郁闷。

但是风景真得很美。

太阳终于要落山了……

我问猪先生要不要再走回去吃晚餐,现在排队的人可能少一点。

他很委屈得说他已经走不动了。

走去North station坐地铁的路上拍的。

忘记换成彩色了,没想到效果不错。

回家两个人就瘫倒了,我们果然都缺乏锻炼啊。

在晚些时,两人吃了方便面代替了本来该有的意大利大餐,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风行水上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了你做的蒜泥鸡,很不错,不过,如果提前一天将剔了骨的肉卷起来,在卤汁里泡一晚上,再切薄片,看起来真的又好看又好吃。共同学习,再看你其他东西。
sansemao 回复 悄悄话 不喜欢mike的甜点,甜死人。好像他旁边有家咖啡店,哪里的点心还行。

michael对面有家calamari(名字好像是这个)。味道很好,量不是很大,适合东方人。很多人远道而来,海鲜尤其好。唯一的问题是店面小,要等。但是我觉得值得。

当年读书的时候,30美元两人餐,让我和死党咬牙,可还是值。

隔两个门,有家promodo之类的,味道还行,但与calamari(好像是everyday calamari)相比,还是要差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