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云而居

总会有那么几样东西,不随时间而变,不随流,属于生来固有。
个人资料
正文

这个下午

(2008-07-29 20:50:50) 下一个

  这个下午,我人不舒服,逃班回家。 

  在家门口拣起那个超级破旧的纸箱子。隔着玻璃大门我就看见纸箱上帖满了大胶带,有几条上还印着深绿色的花纹隐约有中国字在上头,知道我千等万等的书终于飘洋过海到了我手上。 

  于是这个下午四点半,我听小野丽莎的音乐,看安妮宝贝的只言片语,喝着我最近新宠爱的香草桔子茶,偶尔吃一块周末做的蜂蜜红糖松饼。电视上此时播着我最爱的美食节目之一,“Everyday Italian”,它被消着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ansemao 回复 悄悄话 不喜欢mike的甜点,甜死人。好像他旁边有家咖啡店,哪里的点心还行。

michael对面有家calamari(名字好像是这个)。味道很好,量不是很大,适合东方人。很多人远道而来,海鲜尤其好。唯一的问题是店面小,要等。但是我觉得值得。

当年读书的时候,30美元两人餐,让我和死党咬牙,可还是值。

隔两个门,有家promodo之类的,味道还行,但与calamari(好像是everyday calamari)相比,还是要差些。
sansemao 回复 悄悄话 俺也喜欢大头美女,简单漂亮的食谱,当然美人也是秀色可餐。在波士顿住里两年,夏天不敢恭维,但是其他季节还是很值得怀念的,即便是冬季。

照片好漂亮,赞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