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云而居

总会有那么几样东西,不随时间而变,不随流,属于生来固有。
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的奢华BRUNCH:火腿芝士烘蛋+凯撒生菜沙拉+浓香意式咖啡

(2008-01-01 14:18:14) 下一个

平时的早上我总起不来,所以什么简易早餐对我等同于无。如果猪不起床做三明治,我的早上就是一杯咖啡,哈。周末或者放假的时候,起来的时间晚就是吃午饭,但经常会不早不晚,比如十点半?兴致来的时候,就会动手做BRUNCH

BRUNCH其实就是我们的早中饭,前半是BREAKFAST,后半是LUNCH,倒也贴切得很。

我又开始废话了。转正转正,来说早午餐。

主餐的原料有:HAM(火腿)丁;芝士(CHEESE);洋葱末;鸡蛋6个;牛奶(或者HEAVY CREAM)半杯。

首先当然是鸡蛋打散加牛奶,盐,胡椒,打得越发烘出来的越蓬松,所以看你啦^^。烤箱预热350F,大约170C。锅里加少量油,用中小火将洋葱末炒香,然后倒进大概2/3打好的蛋液,中小火烘约5-10分钟,这个过程的长短看你喜欢什么程度的蛋。上面一层微微凝固时,洒入火腿丁,芝士,然后浇上剩下的蛋液,放入烤箱,烤约10分钟。这样就OK^^

至于沙拉,完全没有讲头。菜就是生菜芯,沙拉酱是买的凯撒沙拉酱,重新加了橄榄油搅拌,然后撒上配沙拉的培根末,非常非常好吃!

至于咖啡……这个我不会><,完全是猪的功劳。

我又烤了两片面包配着,切了些小西红柿。因为欧美的
BRUNCH蔬菜都不多,想吃得均衡点就只能自己来了。

怎么样?听起来是不是还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好诱人的早午餐合璧,清新爽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