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点儿的天空

一杯香茶,一丝怠倦,在洒满雨点儿的天空下,记录有笑有泪的日子。
正文

和老姐的家信 26。抢桃

(2007-01-21 18:07:58) 下一个

 


Date:  Wed, 16 Aug 2006 11:35:50 +0800
>
对了,SHOPPING的事儿咱妈知道,但是价格可千万别告诉她,那可是把钱都拴在腰上的人,让她花钱可真的是血拼了,非得鲜血淋淋不行。所以呀,一般100的东西告诉她50
>200
的东西基本上别超过110200以上的东西也就别买了。就那样。还记得她有一双羊皮的船鞋吗,就因为价格是130左右,怎么让试也不试,好不容易试了,挺合脚的,可是说什么也不让买。后来,我没搭理她,强行会去买了,以后一直说就那双鞋舒服。就那种人,没辙。

>
>
我其实特别愿意给她买点儿东西,咱爸也是,可是人老人家太倔,再加上她的东西必须得她亲自试,所以老是和她生气,真没办法。
>
>
第一张照片是肘子吗?看来你的照相技术真的是退步了,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正看反看,都不象,不过看着倒是蛮有食欲的。相比之下,辣椒我倒是一眼就看出来了。说到肘子,还得是咱大娘,上星期四,正好大姐和三姐约着回娘家,我就跟着去了。大娘知道我去,特意做的酱肘子。那可是老赵同志心心念念的好东西。他加班没去成,结果,俩儿姐就稍微啃了点儿骨头(就是肘子中间的那根大棒骨),剩下的全让我打包带回家了。回家z一看,乐了;他是乐了,可我该哭了:半个肘子如从没有在这个世界上出现过一样被他风卷残云地啃没了。唉,我那传说中的肘子呀!
>
>
还有一样好吃的:就是上次回家时代回来的大桃,甜甜的大久保水蜜桃。我们是6号回来的,到今天满打满算才10天,我那是20多斤大桃呀。到前天还剩两个,我给自己洗了一个,昨天三个人(还有sj)谁都没好意思吃,所以冰箱里还有硕果仅存的唯一一个。今天sj不回来,去延庆出差了。我决定,一定要在z伸手前先抢到!!!!上次我买的桃不好吃,结果谁都不吃,8斤桃害我吃了半个多月,差点儿都吃伤了。不好吃的时候不出力,好吃的时候跟我抢。没门儿,坚决不惯这个臭毛病!!!!!!
>
>
祝我抢桃成功
>
>
对了,昨天听sj说二象要去订车了,是POLO,这下我们的接送任务可以减半了,万岁
>
>
姐姐
>

 

亲爱的老姐,

那张照片是肘子,不过我们不是整个烧的,而是切成小块做的,所以你看不出来形状。知道大娘是大厨,她炖的肉好吃极了。

我也最喜欢吃桃,但这里的桃子都没有家里的好吃,下次回去要吃足了。

咱妈要是来这儿买东西可就更不得了了。一根黄瓜一块加币,一头蒜五毛钱,我刚买了两双平底皮鞋,每双70块,她还不得勒紧腰带在我这儿减肥啊!估计得适应一阵呢。

 

 

祝你抢桃成功!

爱你的,点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