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点儿的天空

一杯香茶,一丝怠倦,在洒满雨点儿的天空下,记录有笑有泪的日子。
正文

和老姐的家信 39。断臂山

(2007-01-21 19:17:28) 下一个

Brokeback Mountain & Facial Skin

亲爱的老姐,

今天早晨我在办公室正吃麦片呢,就读到你跟咱妈的笑话,差点就把牛奶和麦片喷到电脑屏幕上,笑死了!

北京的房价疯长对你有好处,太好了。我的房子应该是长了一些吧,不过只要我们不卖,好处就看不出来。即便是卖了,再买的话,市场上的房子都长了,所以对于自住的房子,房价涨跌都没太大区别,除非是做投资用。

上个星期去了Rocky大狗狗家,Rocky 三岁多了,现在有70多斤,还觉得自己是小Puppy. 跟我们耍赖皮,大屁屁做在你身上,沉得不得了。有一个朋友做狗粮产品,我从她那儿搞了一大堆购物券和产品,Rocky 幸福的不行。

星期六看了”Brokeback Mountain”, “断背山,看完了难过了两整天。那么相爱的两个人不能在一起,想起来就要掉眼泪。李安因此片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he’s well deserved. He’s subtle, but he tells beautiful stories. 其实真情可以发生在男女之间,也可以发生在同性之间,you can’t choice whom you fall in love with. 现在得找点Comedy看看 to cheer me up.

好长一段时间我的皮肤都不太好,极其敏感,什么都不敢擦。去做了一阵子美容也没太大用处。可最近三四个月来,我的皮肤好极了,白里透红,滑滑嫩嫩的,自己都觉得漂亮得不得了。k也一个劲儿地夸我,嘻嘻。可能是跟我七月份吃的中药有关系,或者是用的新上市的Olay Definity的作用。这个产品是七月份刚推出市场,是玉兰油的最好的系列,在这里50毫升的包装卖$40。我当然是近水楼台了。回头有人回去时给你带去。这个就算今天的好消息吧。

先聊到这儿,保重。

爱你的,点点。


拜托我最亲爱的宋老二,

千万不要再给我拿什么东西了,我是小老扣。凡是你给我拿过来的东西我都留着,舍不得送人,问题是我自己最烦擦这擦那的了,这不,直到现在这个季节,我的脸上还是什么都没擦呢。你拿过来的大部分东西都便宜了z同学了。现在,他洗脸用洗面奶,洗完头用摩丝,着哩水,擦脸用玉兰油,反正搞得都挺正规的。而我只用凉水洗脸,用香皂,什么都不擦。洗完头不用吹干,也从来不用摩丝着哩水之类的东西。

你带来的东西太多了,好多都放过期了,太可惜了。所以,千万不要再拿了。浪费。

你怎么过敏呢?我是什么都不过敏。真好。

对了,这半年来中国全国打狗成风。像ROCKY那样的狗都不让养,说是肩高超过35CM。真不知道是那个白痴弄出来的规定。真是疯了。

今天就先到这里

姐姐

去同事家看小猫


Date:  Wed, 29 Nov 2006 22:44:35 +0800

亲爱的老姐,

今天中午跑去一个同事家里看小猫,她家离公司很近,就在我原来泊车的地方。七个月的小公猫,金黄柔软的毛,胸前和爪子是白色的,大大的眼睛,温柔可爱。跟我自来熟,看来我还是挺有猫缘的。只是回来蹭了一身的猫毛。哦,那天在我家的那条小路上,有一个人在遛猫,那是只跟阿黑长得很像的大黑猫,只是应该比阿黑圆很多。一点也不怕,大摇大摆地跟着主人溜达,满威风的。

你要是不需要那些护肤品/化妆品,我就不往回带了。不过下次我见到赵欣是到要看看他是不是变的粉嫩粉嫩的。

今晚要和Youn还有以前的另一个同事一起吃饭,回头再告诉你细节。

先到这里吧,保重。

爱你的,点点



Date:  Fri, 01 Dec 2006 09:09:29 +0800

亲爱的宋老二,

老赵同学变得粉嫩粉嫩的是绝不可能发生的事了,因为他脸上的弹坑无法填平。沧桑呀。我今天回天津,所以得先忙事了。

姐姐

缺斤短两的作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