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点儿的天空

一杯香茶,一丝怠倦,在洒满雨点儿的天空下,记录有笑有泪的日子。
正文

和老姐的家信 42。2007 Resolution

(2007-01-21 19:37:51) 下一个

2007 Resolution

Sunday January 14, 2007

亲爱的老姐,

这两年觉得时间过得飞快, like it or not. 不能免俗的我自然又要在这个时候感慨一番。

2006 年总起来说还好。

首先是全家老小都健健康康的。上天让我们在自然平淡之间享受了又一年的健康身体,这是我们每个人的福气,让我们有资本去做我们愿意做的事情。

我向往已久的心愿终于要实现了。从 2004 年我就殷殷地期望老爸老妈能来加拿大和我们团聚一下。威逼利诱的本事都用上了,可咱爸的工作总是他的最重要的事情,一直未能成行。每当我和k去散步,我就想着要是咱爸妈能和我们在一起,聊聊天,散散步,拉拉家常多好。我肯定左手拉 一个,右手挽一个,幸福得一塌糊涂。每当看到朋友们的父母跟他们在一起,我就想着要是咱爸妈在这儿多好,我们一起包饺子做饭,按咱爸的话说,准吃得个满嘴流油。每当我们去什么好玩的地方,我就想着等爸妈来了,我们一定带着他们满世界地玩儿,咱爸不是坐不住嘛,肯定不让他闲着就是了。自己的这些想法整天在脑子里转,甚至把电脑的密码都设成“ mingnian”, 就是希望老爸老妈“明年”真的能来。每天几次用到时,就像是 pray 祈祷一样,结果老爸终于在 2006 年底退休啦!看来这个每日的祈祷还挺管用的嘛!等咱爸妈来过了,过一阵子再把你们俩叫来玩玩儿。

另一件事就是我换工作的事。在 I 越待越懒,越待越没意思,所以有一阵子就特别特别想去现在的这个公司。计划还是我的最爱,可一直就没看到这个公司招这方面的人。后来转念一想,管他招什么人,先进来再说嘛。于是看到它招市场的人时就报了名。其实我并不喜欢市场的工作,只是想做个跳板罢了。笔试和面试时就越发知道市场不是我的爱好所在,所以后来听到不再进行到下一轮的时候,竟有些舒了口气。然后轻装上阵先后和 Estee Lauder 雅诗蓝黛 Pepsi 百事进行一轮又一轮的面试,都是 Director 的位置。那两边都谈得差不多了,结果这边又联系我做计划的职位,联系我的第二天作的面试,并且在三天之内就给了 offer. 后来我想一定是面试市场职位时给我面试的人把我的简历转到市场计划的相关人士,因为他们说“ We can tell you are one of us!” 接到 offer 后,一下子就觉得 it feels right. 毕竟我知道这个公司的背景和理念,而且这个时候稳定可能是我们最需要的东西。所以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这个与其他 offer 相比位置最低,工资最低的位置,高高兴兴地上班了!几个月过后,做的得心应手,挺高兴的。

k在我辞职两个星期后也辞掉了他的工作,专心考证书,学东西,找专业工作。不知道结果如何,但我相信他,只要他尽力了,我都会支持他。


2007 年我的 resolution 应该有 :

第一当然是老爸老妈的加拿大之行,

第二是希望k能有所突破,

第三是也许减他个五斤,锻炼锻炼身体。话已出口,你也帮我监督着点儿。回头让k帮我把我的跳绳找出来,早就不知道让我丢哪儿去了。

最后,还是希望全家老小健康喜乐。

保重,

想你爱你的,点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