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点儿的天空

一杯香茶,一丝怠倦,在洒满雨点儿的天空下,记录有笑有泪的日子。
正文

和老姐的家信 3。世界杯

(2006-07-22 07:53:48) 下一个

Date: Wed, 05 Jul 2006 09:38:07 +0800
> 哈楼宋小点 ,
>
> 老z昨天出差去上海,踢球的时候正在车上,所以看不上。 估计这家伙要是知道是意大利赢了非得气死不可!!!活该,谁让他老是叛变的,从阿根廷变到德国,从巴西变到法国,前两天才疯狂喜欢德国的。我一直不太喜欢德国,老觉得他们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没有技术,只有体力,不过意志力也不错。当然,这届世界杯我没有资格评论,我真的是一场球都没看。即便是我喜欢的阿根廷和巴西也是如此。
>
> 至于德国和意大利,其实谁赢都没关系,但是阿根廷和巴西输的时候,那家伙还挺高兴的,所以我只能用户敌人反对的,反对敌人赞成的了:)其实我还是喜欢巴乔时代的意大利,有灵气,有激情,当然现在的也马马虎虎。
>
> 不知道怎么回事,你的邮件有一部分是乱码,再重新发给我吧。:(
>
> 昨天,离北京不远的河北一个县发生了地震,北京和天津都有感觉,可是我给妈打电话,她说没觉出来,因为当时正在做饭。最可气的是,咱家里的猫猫狗狗也都没有任何反应!!!!可是我的感觉特别明显,这不是说我还比来福,球球,妞它们都灵敏?也对,谁让我是猫姐(别多心,不是说你是猫,哈哈)和狗妈呢!咳。说到狗妈,我还真有话说,你说我从来都没有自己说过我是狗妈(虽然心中也颇以为然,但是我从来都没有对外宣称过),可咱爸非得从他自己的辈分和称呼上(他自己是狗姥爷),强行称呼我为狗妈,从来都是对妞妞说:走,去接你狗妈去,要不就是:走,去找你狗妈去,多难听 :)
>
> 先到这里吧,休息休息,作挠头打坐装:)
>
> 姐姐携狗姥爷(咱爸),狗姥姥(咱妈),猫妹妹(来福和球球),狗外甥女(妞妞)还有排名非常靠后但是还在排名榜上的姐夫(永远自称 24 的老z同志)向深入敌后(资本主义的理想胜地)猛挖敌人墙角盖自己小房的宋老二和k老二同志致以最最崇高的致意和最最真切地思念
>
> 牢记教导:我爱你,黄河!当然了,我也爱你,多伦多河(多伦多有河吗?)哈哈哈哈,(我呲牙咧嘴作狂笑装)

哈罗宋大雨,

估计咱家的猫猫狗狗的都是幸福的傻瓜们,是在用不着操什么心,天塌了有高个子顶着呢。我倒是担心你们这些高个子,都还好吧?人身房子都没事吧?

俺们这里没有多伦多河,倒是有安大略湖,离伊利湖也不太远。尼亚加拉大瀑布就是这两个大湖之间的落差造成的,离我家有一个半小时的车程。

老二们向老大(你,赵欣,老妈)老三(老爸)们和第二梯队的猫猫狗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笑翻了。)

祝好,点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