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得享安静

(2016-08-26 17:54:42) 下一个

No.8  得享安静

 

    箴1:33  惟有听从我的,必安然居住,得享安静,不怕灾祸。

    林前14:33  因为神不是叫人混乱,乃是叫人安静。

 

    婴孩时期的儿子,平时乖乖的的好可爱,可是有时候也会无端的哭闹,任谁都哄不好,放摇篮里摇也不行,抱在怀里晃也不行,给他讲故事也不行,喂他吃东西也不行。几次之后,我终于发现了一个好方法,那就是抱起他,让他的耳朵贴进我左侧的胸膛,儿子听到我的心跳,就会慢慢的安静下来,哭声渐弱,然后会恬然入睡。因为在母腹中他听惯了我的心跳,听到这熟悉的节奏,仿佛又回到了安全温暖的子宫,自然就渐渐安静。

 

    我们在这个充满罪恶的世界,会遇到很多很多的不如意,身体有恙,感情被伤,学业受阻,工作不顺,无法逃避,无处隐藏。

    如果我们每天研读圣经,静心聆听神的话,那么在忧伤哀愁愤怒绝望的时候,只要想起神的话,就会自然的安静下来,那么还有什么能打到我们的心灵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