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俺老公是淘粪工手下的小兵 这2天忙修3个马桶 因都漏水

(2024-08-28 07:44:47) 下一个

他干啥都离不开YouTube,滑雪在那学,游泳在那学,纠正自己的姿势,马桶漏水更要看YouTube了。

最有意思的是我俩在电视看奥运游泳,中国得了游泳冠军,有个国家教练不服,这时有个外国教练发个YouTube,述说这个中国运动员这些年成长过程,取得的名次,他还从没查出阳过。说只是你们没看到而已。看到这段时,我老公大声说,这是我的游泳教练,我当时愣了,你哪来的教练?你学啥不都在YouTube免费学吗,一下子我又转过来了,是他YouTube上的教练。哈哈哈哈

1  看他们父子对话

 

2 刚才我出去看,零件到了,这是他今天的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