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负责管一天娃 晚上老二学完钢琴和画画 我们3个去Sushi Town吃的晚餐

(2024-06-07 07:27:22) 下一个

我爱固定去一些餐馆,日餐的话,家附近我只去这家,大店,价格好,食材新鲜,客人满员。

 

1 一般日餐馆是小小的店,这家大,客人满,经常要等位

 

2 2娃建议来这吃,因常吃,就在学画画学冰壶的附近,车程5分钟,点餐就在桌子旁边屏幕上,2娃很熟悉的点自己爱吃的,不用人工服务了。

 

3 平时孙子点面条款,孙女点米饭款,这回他俩都点米饭款

 

4 细看

 

5 孙子和我还点个汤,孙女不要

 

6 我点的,我点半个,因肚子有限

 

7 我点的,我知孙子爱吃,每次都点这款

 

8  6点50孙女下课再开到这,我们3个都饿了,吃的很快

 

9 就是这家,说点我可怜的事,这周一晚上去温市中心看朋友,朋友想吃日餐,我对那一带不熟悉,走在街上看见日餐馆,进去没客人,我俩哪敢吃,google最好的日餐,走到是家酒店,白走了,朋友刚下飞机有些恶心,就说不吃了,回去她吃个方便面吧,我们2人溜溜聊聊天就很好了。

 

10 朋友在她住的喜来登大酒店门前给我拍个大长腿,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aladirk 回复 悄悄话 家庭流水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