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今天把2个大树根移到大拉圾桶里了 把我累够呛

(2024-07-22 09:51:38) 下一个

感谢高温无雨,終于有机会能移动一年前就挖出的老树根。

 

1 用锄头再努力把泥土敲出去,一点点顺坡地滚下来,拉圾桶放倒,顺坡里移第一个树根,

 

2 接着移第二个树根,再使出吃奶的力气把拉圾桶立起来,我立了几次才成功

 

 

3 经过20年反复战斗,我被黑熊彻底打敗了,惹不起躲得起,2个拉圾桶都放车库里了

 

4 为啥服输了,黑熊不光能掰开锁的铁环,还把后面的连接地方也掰开掰坏了,去City hall打清买零件,给免费上门换盖,这留下记录了,再掰坏咋办,这类罚款是500,所以干脆放车库里了。

 

5  食物拉圾放车库有味道咋办,只好用小冰柜装食物拉圾先冻上

 

6 今天倒拉圾日取出,除去塑料袋放绿桶里

 

7 满满的拉圾,倒完再用水冲拉圾桶,盛夏呀,不然受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桔子熟了' 的评论 : 黑熊总体比较温和,看见别慌,各走各的路。
桔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劳动量可不少!看到黑熊,我就产生了惊悚的十万个问题。经常来光顾么?要是路上见到怎么办?会不会伤人?天黑出去来不及跑又怎么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