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妈最后一餐是红烧肉 再吃个大个水密桃 吃完自己去的卫生间 突然说一声:“我要上医院!” 就嘎了

(2024-08-26 16:22:43) 下一个

我姐当然在客厅,我弟刚离开。

所以我姐说我妈是站着死的,意思没有卧床不起,一直能走能行。

我和我妈最后一餐在20多天前,头一天我们在餐馆大吃二喝,第二天下午我坐飞机回加拿大,中午我逗老妈:“还下饭店不?”我妈看着保姆笑着说:“有人请客,干嘛不去,去!”我们就去大mall里的大排档,吃羊肉汤,吃烧麦,吃的香香的。我老妈爱好是下饭店,我每次回去,都陪她在沈阳城到处吃。

我老妈走了我立刻回去奔丧啦,温哥华那阵机票特好买,天天都有飞机飞中国,她走在疫情前,好命,我和我妹都回去啦。

我有我妈的遗传基因,爱吃海鲜,喜欢下饭店,可惜俺老公不爱下饭店,搞得我也没兴趣了,一个人下饭店,就安排个没桌布的小小桌,别人都有桌布,还在旮拉,好像低人一等,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