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家的爱好 年年来岛上抠蚝挖蛤 大口吃海鲜

(2024-07-08 08:57:38) 下一个

这次和儿子住一个营地,我俩睡在大白车和一个帐蓬里,挺美,不像以前来回跑路,早去晚归的,因我们在营地吃饭,准确的说儿子是主厨,老公负责开蚝,我吃现成的。嘻嘻

 

1 在岛上实现吃蚝自由,每人一天可抠12个,我家6口人,最多可能72个,这滋滋响多有食欲呀

 

 

2 这蛤每人让拿60个,

 

 

3 我最多一次吃了6个

 

 

4 平时能吃着的排骨我不碰

 

5 鱼也不碰

 

 

6 自家蒜毫,这是我做的唯一的菜,儿子的朋友们赞不绝口,这朋友就是以前买个大个房车,车5万外加配备3万,用大皮卡拉着,才上岛用一次,回来大房车就被偷了,这回他还是买大个房车,接着玩。

 

 

 

8  也爱吃这款

 

9 吃我走在前头,挖蛤我干不了,我腿有伤不会蹲,我就在大树下好乘凉

 

 

10 要认真数数,不保险数2遍,被罚不合算。

 

 

11 烈日下西人游泳,躺树下,带草帽辛苦工作的老农民是俺老公,我也在大石头下乘凉

 

12 小鹿也躲树下凉快

 

13 在营地海边游泳,头2天发现老公游泳人没了,衣服在岸边,吓得我报告儿子,儿子问我为啥不用望远镜找,他最后找到了。我让老公橫着游,别往里去,因没带救生衣。远怕水,近怕鬼。

 

14 夜幕降临,在车后盖打开拍的

 

15 大白车后2排放倒,比我个能多2吃

 

16 带个帐蓬很重要,四周放杂物,让车空空的,白天还能躺着。

 

17 是房车营地,有上下水和电,也有个别用帐蓬的

 

 

18 有一华裔英文老师,大温Richmond居民,9岁来加,比我小1岁,退休了,他每年来这度假,他要呆整个夏天,他开个大个房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yixiao' 的评论 : 借儿子光,他每年都把冰柜,制冰机,烧烤炉,普通炉都用皮卡拉过去,所以有条件在那大口吃海鲜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西人喜欢退休到这个岛上养老,省府所在地。
xiaoyixiao 回复 悄悄话 同羡慕, 看你的日常, 看的我都想退休搬去温哥华了。 好能干!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太赞了,羡慕你们的生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