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博文

1今天去钓鱼现场,周末人真多呀,爱上鱼的地方没法保吃2米距离,我俩走了。 2找个人少的地方钓 3今完就吃鱼了 4炸鱼丸子 [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痛苦1:我想把一棵红玫瑰移到前边一排,哪知遭遇大石头,右边的越挖越大,只好向左挖,左边的石头取出来了,用的工作量多了好几倍,累是自找的,我家原则,自己的爱好自己搞定。 1 痛苦2:昨天去郊外陪钓三文鱼,拿回一个chum,我好开心,有三文鱼大鱼籽吃了,下午回来我接着挖这坑种玫瑰,老公收拾鱼,他把鱼籽给儿子家送去一小部份,剩下都放洗衣粉腌[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三文鱼整条大个鱼先归我老公干,在河边立刻杀了放血,拿家后他负责切成大块,这以后我再细加公。 1这是我老公处理的,钓客们吃鱼标准越来越低,这2年sockeye不让拿了,现在coho也不容易钓了,钓客开始吃chum了 2今日早餐,我做成鱼丸子汤 3今日晚餐我做溜丸子,先煮熟 4再葱花爆锅,加点青豆勾欠就好了 明[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2020-10-12 18:50:51)

我爱吃鱼排,咋做,太简单了,中式吃法用酱油和盐腌半天或一晚,拿油煎煎就吃了。西式吃法买了就煎煎,再放胡椒粉,番茄汁,旁边再切点西红柿生菜叶子啥的当配菜。我今天是中式吃法。 1 2儿子给我的,熇加拿大鹅 3儿子给我的,野鸭汤,我加点蘑菇 4合影 [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微信群里点一点,该买的不该买的都买家了。 今天要去取: 1上午去取唐松草一个,之前我都不知道世上有唐松草,但群里抢得厉害,所以赶紧抢一棵,google完现在也忘了它的特点了。没有微信,我肯定不会买这棵草。 2干花旗参3磅,那是5磅的抢没了,所以买3磅了,我不用花旗参,都是老公回国前买,给他妈妈,他也留点自用,但肯定不会买3磅,估计他也就买一磅[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https://m.sohu.com/a/423639796_100171146/?pvid=000115_3w_a 近年来,科学家还指出,吃梨对高血压、心脏病患者也有效果。因梨能降低血压,清热镇静,减轻头晕目眩、心悸耳鸣等症状。梨的营养丰富,能保护肝脏,帮助消化,所以也常作为肝炎和肝硬化的辅助治疗。zt 为神马这样说呢,因为春天梨树开花长很多小梨,应该间掉大部份,我老公喊我一起间梨,我嫌阳光刺眼,间点[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1)

我努力克制自己不买少买室内花,但今天还是支起个折叠桌摆花了,这是楼上南凉台玻璃门处,楼下超南桌子也摆了,把我累够呛,我老公是给我削梨吃,但他不帮我搬一盆,都是我自己搬家的,他的说法,自己爱好自己搞定,我自己换大鱼缸水,自己搬花,这活自找的。 1 2 [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我手笨,削皮浪费,梨是他辛苦种的,他要求从小梨有虫梨先吃,所以能者多劳了。 1这小梨让我一削就没啦 2这是目前看到最大的梨 3他负责削梨皮煮梨水,我负责吃,刚才吃前拍的。 4要下大雨了,给我的大丽花留个影,今年对它不公平,好地方给给玫瑰了 5大丽花错在去年那一棵太能开了,把黄玫瑰压的喘不过气来,[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2020-10-08 17:15:39)

我吃降压药有4年了,以前吃Sandip-Anlodipine2.5mg,早晚各一次,印像今年4月份发现血压早上总是140多到160,夜里起夜头昏,和医生说后加量了,改吃5mg,也是早晚各一次,吃这个量以后,夜里起夜不再头迷糊了,最初俺按医生要求常量血压,控制在130左右,满意,后来我喜欢用的国内买的omron带子漏气了,我就懒得量了,我有一个这边买的,也是这牌子,我嫌个大不爱用。 最近[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周末他们家出去打猎,在旅馆住了2晚,打了4个松鸡回来,开心回来,今天微信喊我过去吃饭,让我们每家准备2个菜,他下班回来专心做松鸡。 长大后第一次吃野味,吃半道才想起拍片,凑合看吧 1烤鸡肝鸡胃鸡肉 2松鸡炖蘑 3鸳鸯蛋我做的 4炸茄盒我做的 5哈利拔鱼蛟亲家做的 6黄瓜凉菜亲家地里[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1]
[2]
[3]
[4]
[5]
[>>]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