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晒晒俺的绣球和君子兰

(2024-07-21 08:23:59) 下一个

这几年我一共种了9棵绣球,因对绣球各个特点不了解,所以种的高高低低的,没把一般高的种一起,目前有一半开了,另一半还没完全大开,我种在阴面开得晚。

 

1 最爱这棵:安娜贝拉白色绣球,春天给它剪得快贴地面了,还长得高高大大,远远的能看见

 

2 它娇娇嫩嫩的,我还买棵更大的白绣球树?早春就开了,没拍。

 

3 不尽夏 紫色

 

4 蓝色绣球 ,还有棵不尽夏蓝色,忘拍了

 

5 这4棵种一起,最左边是不尽夏,蓝白夹中间的没记错的话是新娘,白色的,还没大开

 

6 朋友给的,旁边蓝色还没大开

 

7 东北人最爱君子兰,我共养了9盆3款,红的和短叶的是从2叶小小芽开养,还没开呢,这是3盆,有一盆开2花茎

 

8 这一盆同时开3个花茎,以前我出小苗就挖出来养好了自己养或给朋友,但总出苗总挖太辛苦,后来再网上上有一盆多花茎的,开出来真好看,我就不挖了。

这棵君子兰小苗是10几年前在高贵林网一网友免费送苗我得到的,圆了我的君子兰梦,太谢谢她了,发扬光大,这棵君子兰的子孙我也是免费送给花友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桔子熟了' 的评论 : 东北人?东北人喜欢君子兰
桔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最爱君子兰,我有一个君子兰情怀。也喜欢绣球花,养得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