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温哥华夏天避暑好去处-Sasamat 湖

(2024-08-04 07:16:02) 下一个

大温哥华有个Sasamat 湖,是夏天游泳玩桨板的好地方,可惜停车位紧张,每天10几元停车费还早早封路不准进,逼得大家路边乱停,开罚单的和管拖车的忙死了。我家可以停在对岸朋友家,但直通我家最爱的地方的羊肠小路被人故意用树干挡住了,关健有带刺的灌木会刮坏打气的桨板,我只好剪了这些带刺的灌木枝。

今天还去,老公说不玩桨板了,只游泳,最后那段坐公车,去对岸热闹处呆着,那有卖吃喝的。

这是大温少有的能游泳的湖,关健是水温25度,别的地方水温都低,湖水干净。带球游泳的是我老公,朋友一个人不带救生设备游对岸了,太冒险,他太太桨板载他回来,很少有人橫渡过来,偶尔游过来的人都带个球。没有救生员,安全自负,所以我游时把救生衣用线绑在游泳衣上,拖着游。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