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是晴天25度 晒被消毒 吃雪糕

(2024-06-25 11:11:44) 下一个

 

1 除了中间的方格被是这边的睡袋,另外3个是在中国商场现买现做的新疆棉做的Queen size棉被,最初商场是用纱布包棉花,我回来后罩被套洗时发现,有小棉球球,所以我就用家里旧薄床单包上,后来再买商场也是用薄布包了。

 

2 花格睡袋罩上被套出门铺车上,很舒服,回来洗被套晒被就是了。

 

3 国内买布商场现做的被套,也可以网购,国内Queen size印象2米3乘2米,这个带被罩晒,另2个没带被罩晒,我以前放阳台栏杆上晒,去年起老公让葡萄秧爬栏杆,说结的葡萄熊吃不着,结果熊没吃着,松鼠啥的吃着了。

 

3 热天爱吃雪糕,我喜欢Costco这款,我爱占便宜,看打折就买一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