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流水账 陪儿子做小手术 在儿子家做饭 有预制菜扣肉,,,忙一天

(2024-06-20 05:59:26) 下一个

儿子做个口腔里的小小手术,因打麻药规定24小时不能开车,所以诊所要求家人陪去,儿媳要管接送2娃上下学,她还上班,放学后接2娃学这学那得晚7点多才到家,我是最佳陪着人选了。

在哪手术,家附近高贵林中心附近盖的一堆楼中,有各个专科医生扎队的楼,我的家庭医生诊所,牙医诊所都在那条街扎队,太方便了。诊所侯诊区有电视,养了2条大红鱼,鱼缸漂亮,但没我家鱼缸大,还养2盆植物,有个巴西木,也没我家的大,也有咖啡设备,冰箱有饮料,瓶装水,,,,都是免费的,呆那无聊瞎观察嘛。报到后问清我是陪的,手术进去前还确认我是陪的,出来前又找陪来的家属进去,这阵我老公看完家庭医生过来了,他进去了,最后一家三口一起回儿子家。所以说,国外看病有时也需要家属陪,就是不用亲自护理伺侯就是了,家人很重要的。

加拿大牙医不属全民医保范围,自费,之前说他的保险cover后,还得自己花100多元,总共是1000多元,真去了没花钱,说第二家保险公司给付了,因他俩都工作,都有公司延伸医保,所以看牙吃药都免费,我以前就老公一个人工作,cover80%

 

1 中午做好饭,他俩不着急吃,我饿了,所以自己盛大盘子先吃了。蒜毫和豆角都是自家产的

 

2 晚餐,我的预制菜来一盘,我孙子挺爱吃的,夹几片

 

3 这是孙女爱吃的菜,台湾散菜花炒的

还有肉炖豆角和牛肉炖萝卜,炖牛肉也是预制菜,吃时加点萝卜就是了。忙碌的一天过去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