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美国太大了 手机地图明明打的是对的地址 哪知错得让我跨州了

(2024-06-21 13:29:08) 下一个

1 错在哪里至今原因不知,在这买了外国银钓鱼证,打的儿子帮我们订的华州钓鱼附近的Inn的地址,而且一按还问是不是这个Inn,还有酒店照片,就确认按下出发了

当时标要开5个半小时,晚8.03到,结果一路塞塞塞,晚上开过哥伦比亚大桥,跑俄州去了,结果越开越偏辟,老公质疑,我说就查3分钟到了,这时儿子来电想你们咋过州了呢,我让你用google图,你用啥图,我让他发个一按就能打开的图,总算开回来了,这都晚上9点半了,往回来也不易,LD不信任我了,说他看图开,有个202应走north,,他不听我指挥,非走south,结果只好出高速再近,别提啦!

 

2 晚上吃点东西11点多才休息,早上4点40喊我起来要出发,说去晚没地方了。

 

 

3 我抗议说我怕死,路不熟天亮再走,别掉沟里,因你忘带CAA,那卡忘在你的车上了,他说我哪壶不开提哪壶,磨蹭5点多出发的,这位置有的是,明天周末可能人多

 

3 今天运气不好,就钓着1条条鱼,千里奔驰这里,还花2晚酒店费,就为这一条鱼,哈哈哈哈

 

4 我也给自己办了2天证,但钓客都没钓着几条,我就没辛苦了

 

5 昨天车上呆足8小时以上,我的养养我的腿,抬高点

 

6 过境后在Costco买的吃喝

 

7 儿子帮装2盒冰,保鲜食物,保鲜鱼

 

8 我给自己铺的床,俺躺这看网,发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