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女人

作为风景的女人,抱着看风景的心态欣赏女人,这本身便又变成一道风景。你看到了什么?
正文

夜色

(2006-01-30 02:09:11) 下一个
半夜,窗外下着雨,许久闷热的天气终于有机会让人痛快的呼吸了.并不是被雨滴打在冷气机上的声音吵醒,而是又一次梦到了他.自从俩年前和他最后一次相见,我就告诉自己不要在想他,就算出现在我的梦中,我也是拼命闭起眼睛,渴望另一个梦将他覆盖.今夜,又是一个失败的夜.不去想他,是因为有些感情已经被放下,不断想起他是因为有些感情根本无法被放下.踏着夜色的夜晚,约会他的夜晚,和他缠绵的夜晚,告诉我他爱我却因为家族事业要和另一个女孩结婚的夜晚,我流着泪,告诉他,我的梦会在他的梦中闪光的夜晚,他牵着我的手,眼睛里噙满了泪水,与我深情吻别的夜晚...是否我只能和夜晚有关,包括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