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女人

作为风景的女人,抱着看风景的心态欣赏女人,这本身便又变成一道风景。你看到了什么?
正文

回眸一笑2

(2006-01-30 01:27:43) 下一个
我们还是在那个熟悉的地方见面了,我和朋友在一起等你,我慌张的向外张 望,不时问他们我的脸看起来怎么样,有没有红有没有灰尘?我能感觉到我的心 要跳出胸腔! 很奇怪这么多年没有很过你!只是幽怨,怨你为什么没有总是没有一句话就 走,难道我真得这么不值得一提,那个跟着你到处跑,不计较未来的小女生真的 不值得你说一句再见,不值得你一句交待?我不理解,却不愿意想那是因为你不 爱我!如果有人笑我17岁懂什么是爱?那么请那些懂爱的人告诉我6年的等待为了 什么?人说爱的背面不是恨是漠然,我知道我爱你! 你还是那个样子,没有变,和我想象中的一样! 17岁那年,用你的话说还是一个每天只知道穿轮滑鞋去溜冰场溜冰的小女孩, 从见到你的那一天我就这么被你牵引着走了下去,是什么样的勇气和力量让这一 走就是6年!六年中,我们有过4次见面的机会,你总是喜欢见到我就失去踪影! 是我没有学会纠缠,也是我不敢纠缠,好怕纠缠下去连一年一面的机会都没有了 我18岁那年你吸毒!你曾经的陶醉,曾经的痛苦,我悉数看在眼里。我发 抖的看着你,我不敢碰你!承受着你的痛苦也承受着为你的忧虑!我以为我不擅 长表达你会明白,可是我们的世界还是太远了!我永远没有办法得到你心的钥 匙! 我20岁,你已经第三次戒毒,还是潇洒的过你的生活,当我冲动又幸运的找到 你的时候,我们喝的是红酒!这是你的生活方式,我永远在后面追,却永远追不 上,它是那么遥远,那么让我身心疲惫! 好吧,让我来看看问题到底出在哪里?我用不同的生活方式活着!交三教九流 的朋友,从他们的眼睛里得到信心和鼓励,虽然这看起来是那么的不适合我!你 带给了我什么?是不停的自我猜疑和自卑,带给我无法抑制的心理压力!我靠回 忆过日子,你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我那么想急切的捕捉到, 死死的攥在手里!男人和女人好像影子和身体,永远一个跑一个追!当最后我看 到腰缠万贯的那个人死死在我必经之路等我的时候,我笑了,一切都结束了,也 都明了了!我在和你的感情中没有错,如果说错了,就错在我太年轻!爱要有尊 严,不是写多少封信,哭过多少回就可以得到一颗心,如果那样,这世界上早就 没有所谓的悲剧了! 那以后,我远走异国!新的开始给了我新的自信和生活!结交不同国家的朋 友,没有触景生情,没有杯盏交错!一切就好像17岁的我,健康而清新!但心底 总有一个地方,我不敢去触碰,也不想!怕碰了就从此又乱了阵脚! 我看到你来了,像梦中一样,你就这样站在我面前了 你问我,还好么?先去吃饭怎么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