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女人

作为风景的女人,抱着看风景的心态欣赏女人,这本身便又变成一道风景。你看到了什么?
正文

无奈却灿烂

(2006-01-30 02:07:27) 下一个
四年前的一个深夜,我还在熟睡中,电话怪叫着,好像有人拎着头发把我从睡梦中
拉出来。懒洋洋的接起电话,一个足以让我疯狂的做出任何事情的声音传来了。
     我轻轻敲了妈妈的房门,告诉她有朋友的车在楼下等,刚到的,我要出去吃饭,反
正要到天亮了,就不回来了。趁妈妈还不确定是否明白我的意思时,我便心虚的逃走
了!
    从住宅到正路要经过一段小路,原本还好,却在近几年被越来越多的外来游民选为
落脚的地方,小路也就越来越小,在夜里越来越恐怖了!哪里有什么车子来接呢?谎话
只是为了去见永。我不介意他下午就到了这个城市,因为应酬到了晚上才打电话给我。
即使早早告诉我,我也一样只可以踏着夜色去见我心爱的男人。他有正牌的女友,正牌
女友有权大的老爸。他的家族需要权利的加盟,既然我什么都给不了,何苦自怜自怨?
    之前的两年,用经历了也许他做梦都想不到变故。叔叔被定位黑社会集团,家族的
生意和财产全部被封杀,一家几十口除了未成年的妹妹,全部被囚禁。他是一个带着光
环的王子,却不得不回到现实中接手使命!我希望他继续做他的王子,他在我心里只可
以做一个王子。
     战战兢兢的穿过了小巷,马路上的车也寥寥无几,伸手拦了部的士,说了饭店的名
字,顾不得司机眼神中轻蔑的光芒---他必定认定我是个应招女郎。何尝不是呢?一个专
一的应招女郎罢了!想想又很想笑!
     到了饭店,向前台解释我要见朋友,再次经受这种目光的洗礼后,我来到了他的房
间!
    两张床,他懒懒的看着我,我将手袋丢到空闲的床上,也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靠在上
面!有一句没有一句的聊了一会儿,他轻轻地说,过来,冷么?
    很自然的偎在他的怀里,将手伸进睡衣下面,用指甲轻轻的画圆圈在他的胸口。好
温暖的感觉,好想时间就这样的停止,我宁愿什么都不做,只这么在他的臂弯里,呼吸
他身上的气味,感觉他的吻轻柔的落在我的头发上!之前的纠缠原来就是为了换来另一
种形式的纠缠!我疯狂爱着的男人与我疯狂的纠缠!然后我必须抽走每一根头发,为了
不让这种纠缠留下任何的痕迹!
    亲吻和拥抱让这个冬夜变得如此暧昧。如今的他是否也会如此的对待他的枕边人,
温暖她的每一个冬夜?
    我与我的王子在宫殿中肌肤相亲,对我来说每一次的相聚都是神圣的,将我的灵与
他契合的唯一通道!
    我愿为你穿越无数次骇人的小路。不畏惧任何目光,因为我知道,我终将变成你的
回忆,回忆无法忘记的过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