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女人

作为风景的女人,抱着看风景的心态欣赏女人,这本身便又变成一道风景。你看到了什么?
正文

回眸一笑4

(2006-01-30 01:36:25) 下一个
在认识他的二年,我试着交了一个男朋友,一个努力向上爬的化妆师,那年我 18岁!那也是很完美的一张脸,让我觉得很不踏实和不安全,偏偏却是一个每天 打4,5通电话,安全的不能再安全的人。我知道了什么样才是真正的呵护和宠 爱,也知道了,被一个自己不爱的人爱着要承受的矛盾和压力。不久,我们分手 了,他带着他骨子里艺术家的疯狂拼命的问我为什么,什么才会让我动心!然后 去了他认为更能忘却也更能发展的城市!我深知这重伤有多痛,若干年后我是否 会因为放弃他而后悔呢?我是一个失去童贞的女孩,我自卑并多疑,这么重的 爱,我恐惧也承受不起! 第二天下午,他给我打了电话 我和他的朋友----一个六年前我就见过的男人,我们三个人在一起吃了午 饭!感觉很熟悉,记得4年前我们也曾三个人坐在一起吃过一次饭,然后我们去了 朋友的家!第二天清晨,我急着要赶回学校,便早早的起来了,我写了无数的纸 条,每一个上面都是关于我的爱和我的心,夹在他的手机里,钱夹里,口袋里, 鞋子里,夹在每一个只要他起身就会触摸到的地方!唯独我忘记了一个地方,他 的心里!! 我很喜欢摸他的脸,轮廓很分明,一张我承认很让我着迷的脸,喜欢摸他的 头发,像小孩子一样把他揽在我的怀里!他是我的! 曾有一个男孩子忽然把我也这样揽在怀里,告诉我我是他的。我哭着推开了 他,短短的几秒,我已经觉得心痛,可那个被我揽过的男人,为何听不到也感受 不到?是我没有福气?无缘那么多爱我的人,却偏偏要等待一段不知归期的旅 程?一个不知归期的游子? 纸条事件的第二天,他便没有了踪影,拨通过几次他的电话,口气总是让我觉得 很不舒服。记不清是谁先放弃了谁,总之再见面就是2年以前的事情了! 我像从前一样,坐在他左手边,不同的是,我感觉明天他不会离开我,不会 像两年前一样没了踪影!他照顾我,谈话间也不会冷落我,我觉得飘飘然的感 觉!原来让一个自己爱着的人呵护是这么舒服的事情!我时而挽着他的手臂,时 而侧身望着他,一切都自然的不能再自然!原来的我受不了他的宠爱,会害羞的 不知如何是好! 其后的日子里,我们几乎每天都有见面,不能见面的时候会在网上聊聊!那 段日子是我在国内最快乐的日子,我找到了我的梦想并实现了它!--可是这一切 都是真的么?还是又一次颠倒黑白的轮回? 爱与恨并不重要,人有的时候要学会淡忘,也许我们是彼此相爱的,但时间 和地点都不合时宜,所以我们错过了,也许再次的相见还是个错误,可是没有错 误的人生就不是完整的人生!重要的是,我曾尝试了,也曾拥有了! 这些年间我放弃了太多!究竟值不值得呢?他会带给我我所希望的不后悔 么?还是梦终究是梦,总有清醒的那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