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女人

作为风景的女人,抱着看风景的心态欣赏女人,这本身便又变成一道风景。你看到了什么?
正文

回眸一笑3

(2006-01-30 01:32:46) 下一个
路上很滑,华灯初上,北方的城市在冬季就是傍晚最美!不会太黑沉,还有璀 璨的灯光!我们并肩走着,我一直低着头,不知道是风很冷还是我真的紧张,肌 肉好像都拧在一起,僵硬的很!一个不小心,他几乎滑倒!两年前当我们上一次 见面的时候也是个冬天,我开心的跟在他身后,为我能再一次见到他而雀跃不 已。一不小心我摔倒了,他好像没有去扶我,我也没有在意,只想马上站起来不 让他看到糗样子!小心翼翼的维护着我自己所谓的尊严和形象! 他希望可以在附近找到吃晚饭的地方,可看得出来,所到之处他都不是很满 意!我还是那么小心翼翼的走着,心里却很怕去那家我们从前经常去的地方,我 受够了--一切都是他在安排,我的生活我的路,现在又包括吃顿晚餐! 去**好么?我问他。不等他回答,我拿出电话订了房间!我觉得他在看我, 看我怎么忽然变得有主意了,不是当年那个跟在他身后唯唯诺诺的女生,一切听 他的!一阵快意涌上心头,好吧,这只是开始,下面的才会更精彩!我要你知道 放弃我你错的多离谱,成长了的女孩怎样散发她成长了的特质! 我只能停留短短的两个星期,我想见他,为了什么?好像一个从小有梦想的 孩子,有一天她觉得应该要去触碰一下这个梦想,会有一半的机会成功,于是她 便出发了,我为了证明什么?炫耀什么?还是在我小心堆积的自尊下面是可怜的 等待他怜惜的灵魂? 房间很好,不会很大,把我们的距离拉的只有一米左右!我讨厌如此明亮的 灯光,会暴露我闪烁的眼睛,会折射出我内心的不安和忐忑,他会看穿我的虚弱 和渴望!他说我怎么还是那个样子一点都没有改变!我有些失望,是不是这是我 的失败?我以自己的方式让自己过得舒适,我有我自己的风格,可是在他的眼里 会感觉得到会发现一丝的与众不同么? 他变了!不是以前的那个盛气凌人的男人了,更多了分温和和内敛!或者说 生活已经把他改变了,变得少了棱角,多了无奈!忽然我觉得心痛,好想还是那 个他,哪怕我会说不出话,哪怕我不敢轻易说出我的感觉,哪怕面对他好像只有 仰视才合乎礼节!我却希望还是原来的他! 我拼命的喝着酒,这才是让我疏解的方式。我先是咬牙切齿,然后就不停的 问他为什么,许多个为什么!直到最后我没有哭,似乎哭诉已不是我这个年龄所 需要做的事情。 面对我生命中的第一个男人,我好不甘心。他改变了我太多,伤害了我太 多,可我却无时无刻的在渴望着有一天能像真正的男人和女人一样和他聊聊,与 他亲近!是怎样的一根红线牵住了我们的脚步,是怎样的前生债让我与他之间如 此的纠缠不清? 我相信他爱过我!我让我相信他爱过我! 这一次他实实在在的把我抱在了怀里,曾经我希望时间就在这样的时刻停 止,让我听着他的心跳,让我告诉我自己,看,他的心跳说他是爱我的! 他说了很多我从前说给他的笑话,语气中充满了回忆和不可磨灭,对于一个 33岁的男人来说,过去的6年也让他想到过我,也让他触景生情过,也让他觉得遗 憾和内疚过,我不奢求什么了!我用6年做赌注赌到了今天,我不在乎再押一次, 赌他更知道珍惜!可能这又是一次迷失的开始!? 他说明天会打电话给我,要我等他!会有明天么?也许又是他消失的时候 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