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连工带料花了四,五百修了三处漏雨的屋顶,觉得还是值得的

(2023-07-19 16:03:28) 下一个

近来几场大雨,几处出租屋出现屋顶漏雨的情况,今天一大早租了长梯子和VAN先修了两个45mile远但互相靠近的出租房,然后奔赴另一处20mile远的出租屋修了屋顶,我觉得价钱还行但是有一处,我认为工人是凑合,不是修的很好, 总体来说我认为基本上还是值得的。我的体会就是对人对物要熟悉,事情就比较好办,我的工人做事比较巴结,我认为出租房多,最关键的能力就是能调动人给你干活,除了钱,我的经验就是做事有计划,对这个事我昨天晚上就开始考虑了,虽然一早有些出师不利,第一租车方案没成功但是第二方案还比较顺利,对可供自己支配resources要熟悉。当然这个包括对工人的熟悉,例如我最后用的那个人就是一个很好的roofer,三层楼高的房子,房子不是很规则,我连梯子都不知道如何放才能够得着屋顶,他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他爬上去看,很快就发现缺了十片shingle导致漏雨,买来材料,我就去吃午饭,我午饭吃完,他也就修好了,他人高力气大,32尺的梯子很重,他轻松地就举起来帮我装在车上,我让他做,也有一点给第一个roofer看的用意,意思告诉他我还有备案,如果玩花样,还会有其他有能力的人帮我干活,对于这个活,我付给这个人150,据我了解的行情,不了解情况的,碰到这种比较紧急的情况,收300到400很正常,主要是工作比较危险,屋顶也比较陡峭,最后我也是靠他帮忙,还掉梯子和车子,最后租梯子才14块钱,车也才化了70多就搞定了。第一处房子屋顶材料才花了18块,主要是买了一小桶roofing tar,第一处是修理屋顶的slate,时间长了钉子没了,slates没有固定好,松动 后引起漏雨,屋顶也是很高,没经验的人是不会修的。第二处是屋顶木板之间有裂缝,下雨时水会沿着裂缝流下来,我用spray foam把裂缝堵住了但是我觉得应该换shingle了,这两处我是找了两个工人做的一个roofer和他的一个帮手,人工是两百,时间化了两,三个小时。换shingle的工作只有等下一次了。先把目前的危机对付过去再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