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越老越迷信,什么好事让我一说准坏事,目前投资房产好像进入了深水区

(2023-08-05 18:22:04) 下一个

有句话叫做天机不可泄露,一泄露天机准坏事,例如修车本来200多就似乎能搞定,我以为马上就成功了,得意说给别人听,结果最后装好零件只能往前开不能往后开,后来花了一千多买了一个带保修的就零件才修好,返回检查那个便宜零件发现只是螺丝松了而已。另外找租客刷墙,正得意才花了200 就搞定,结果第二天再给租客刷墙的活就发现租客开始糊弄我了,只不过我留了个心眼,她号称干好了之后,我自己去看了一下,才发现她夸大了她干完的活,当然我后来又按照完成的情况重新定价,扣除了没干完那部分,她倒是也接受了。当然说天机也些过分,但是就是不敢得意,一得意就出问题。

最近我感觉我投资房产进入了深水区,也就是房子多了后,各种事情不断,虽然是小事但是牵扯精力比较多,比较烦人,例如在开车回家的路上,接到两个电话一个是门锁又坏了,另一个是修屋顶的事,租客说屋顶有一处木头已沤掉了需要换了。总之事多的没法过周末了。以前我可以一两个星期无所事事,现在是天天有事。有些可以推迟但有些需要马上行动。但是推迟也不能推迟的太久。否则租客一告一个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