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用人之道,吃亏与占便宜,租客,租房,卖房等等

(2023-09-10 12:22:43) 下一个

最近LD启用了我以前的一个工人,这个工人的特点是材料节省,做工质量似乎还行。我自己管理下的也有一,两个工人但是基本上是高价养着,倒不是固定给多少钱,主要是每次干活的工钱不底而且还有一些其他好处如对于房子和车,我不时地给于补贴。所以我就采取看LD的工作进展如何的态度,如果搞不定我就不自己的队伍拉出来顶上。对于工人管理,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能让对方拿住。所以有两套班子只要不是固定工资应该是方法之一,因为算下来还是便宜过固定工资的雇员。

最近有个租客,付房租有问题但是其老丈人似乎是可用之才,最近让其做了水泥和篱笆活质量还可以,目前他的腿似乎有些问题但是我知道他会修理屋顶,如果腿好了屋顶有问题他也能处理,现在我在琢磨如何处理这个租客,留下其老丈人。这个租客前一阵帮我清理了一个出租房来顶所欠房租,主要是女租客干活,清理垃圾粉刷房子,割草,男租客只做了一下窗户的screen,不过男租客让我签了一个要求政府补贴的文件,不知道他能否拿到补贴。

还有一个section 8的租客去世。 我想联系政府部门是否可以再给我找另一政府资助的租客。

卖房碰到买房的要降价,我没同意,打电话给real estate agent,他说没关系,对方已经付了定金如果反悔,定金就没了。所以agent不着急,我一听,就明白了。我也就等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