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工具车终于又能开了,另外儿子拿了驾照,我与他讨论是否买一个电动车

(2023-07-31 18:21:51) 下一个

前一阵子让我的工人修理工具车,花了大约200块的代价从旧车厂拆下来一个旧的transmission换上去,也许在拆的过程中把螺丝搞松了,反正装上去之后,只能往前开无法倒车,我的工人要求再花一天找原因,我没同意,让他修好了另一辆小van,开了没多长时间,小van也出了问题,我一时觉得暂时没有工具车也能凑合,期间租了两次车把事情搞定,但是后来发现不行,许多地方还是需要工具车,就下了决心重新花了一千多买了一个带warranty的旧transmission花了两天时间让我的工人装上去,为了这个修理工具车,我前后估计大约花了两千左右,不过旧车厂拆下来的transmission我的工人也修好了,我打算登广告卖出去。这种东西最便宜的旧货在市场上也要一千,我打算六百处理掉算了,至于小van我也有了思路,打算慢慢修理。

儿子考了驾照后,LD看不起我的旧车,让我给儿子买新车,我与儿子在商量是否买一个电动车。

至于我还是开着旧车做事舒服,拉货拉工人怎么折腾也没有心理障碍,而且和人一样比较了解后,有什么事能大致估计出来问题出在哪里。

另外最近利用一个租客欠租的情况,通过以工代租,把一个驱赶一个租客后又脏又乱出租房基本收拾出来了,而且租客也找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