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债务管理

(2023-08-20 12:59:12) 下一个

投资房产很重要的一条就是债务管理,银行债务是最普通的一项,一般刚开始投资的人都会十分注意这个债务,既要杠杆要最大化但是又不能暴雷,我在这方面不是很有经验,主要我胆小不想有太多心理压力。还有就是租客的债务管理,判断房产投资有没有经验的标准,我认为对租客的债务管理是能非常重要的一条标准。这方面的经验主要一个是催租,还有一个是赶人。这也是一般人最能看到的,我觉得我还有自己一套经验就是争取损失最小化,不过我的做法不被一般人认同。我认为租客在欠租的情况下,一般都愿意找方法来减少欠租,而对于地主租客稳定也是重要的一方面,如果是暂时的困难提供租客慈善机构的联系方法也是一种办法,最好的就是与政府搭上关系,另外就是以工代替一部分欠租,这个方法是争议最大的办法。但是我总是喜欢用,因为我实在忙不过来,因为欠租对租客的压力比较大,我也相对好控制一点。如果成功名声也比较好,帮助租客,也是帮助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