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家和万事兴,攘外以安内为先

(2024-03-20 05:34:33) 下一个

事情不容易十全十美,家庭的事情搞不好容易发生对峙,这时候要讲道理是没有用的,这种情况下就要有距离美,以空间换取时间,以我的情况,就是先把挣钱的事放一边,拿出一套修好的房子作为产生距离美的基地,这样既能专心做更多的事情,而且也会给对方空间使各自行为造成的伤害减少到最小。

目前我在慢慢打理一个修好的三卧出租房,这里外部有足够的空地放多部车辆,内部也有足够的空间,我可以使其变成办公和自己想法的试验基地,想到我能有自己的足够大私人空间,心里也充满着期待。

投资房产,太钻在钱眼里,会把自己搞得很累,在基本生活不受影响的情况下,要让自己的投资变成一个乐趣才能持久。许多人喜欢旅游,这个就我的年纪而言对我吸引力不大,我比较好静,感觉出去旅游会让自己的生活节奏打乱,对健康不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