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租金高和租金底的地方

(2023-09-16 19:51:16) 下一个

因为我以前我在一个房价特别便宜的地方不断投资,所以租金斩获颇丰,不到十年当年进价不到三万的房子,现在一房一厅的租金section 8都上了1100而且房价都上了十万以上,现在我看中一个地方以为可以复制当年的运气,一口气买了5个房子,不过这一阵打听下来比较泄气,section 8在那里的租金比原来的地方只是一半多一点,据老美说那个地方一直不景气,当地政府想了很多办法也没有用。比较麻烦的是,那个地方离我住的地方比较远有大约一个小时的路程,经常我都懒得去。不过现在也只有硬着头皮做下去了。不过事在人为,我自己找的人租出去的价格还是接近我那个老区的价格,算是心里有点安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