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卖房一口价,有了EMD就不降价了

(2023-09-18 19:17:58) 下一个

我在卖一个房子的时候,买家在付了定金之后,雇了一个inspector,挑出许多毛病来砍价,中介问我同不同意降价,我的回答是一分不降,不买拉到,让中介转告对方买家我的态度。可是第二天我看了银行来的帐单,觉得现在借钱利息有点多,就想还是赶快卖掉那个房子把equity line还掉算了,这样下来房子数量已等于一换三了,卖掉一个就可以把现在的equity line 还掉一半了,还款负担就进入心里上舒服范围内了,所以当时打电话问中介对方什么态度,心想最后实在不行稍微让点价钱也可以。没想到中介说,买家既然已付了定金,退出交易买家就会失去定金,所以他认为没问题,让我耐心等待,因为closing的日期已经定了,不理买家砍价应该没问题。结果今天买家果然按时closing了。不过郁闷的是,wired的money还没到帐,打电话问做closing的公司,对方说明天不到帐再和她联系。

通过这次,学到一招,卖房时,尽量忽悠对方交定金,对方交了定金,谈判的主动权就拿到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