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是雇员胜似雇员,有个不喜欢的人,但看在生意上,还得继续相处

(2023-07-16 09:18:39) 下一个

我有这么一个租客我在网上发文曾多次提到过,他基本上什么都会,但是就是有许多让人不喜欢的缺点,如果从许多事上来讲,他总是设法占我的便宜,而且还说的好像是他在帮我忙似的,例如最近我让他修被他使用坏的皮卡,他会隔三岔五的让我买零件,每次买的时候都说明天就能开了,这种状态持续了差不多一个月了车还是没动起来,当然也不能说没有进展但是我感觉最后花的钱差不多能买一辆马上就能开动的车了,就从车辆维护使用来讲,他这些年来(六年左右)花费了我起码我上万,我的三辆车不能动窝都与他有关,我的inspection遭到罚款也于他干活不精留下的尾巴有关,总之每一个小事我都有讨厌他的理由,但是如果算总账则是另一幅景象,我如果在维修房子上我碰到过不去的坎,找他总有办法,另外用他的代价比雇用一个长工还是底许多,这点在做税上可以反应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