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次成功的上诉,没想到会赢但是却赢了

(2023-07-12 07:54:12) 下一个

前一个月由于记错时间而迟到,在低级法院的官司变成了缺席审理,我被自动判输了。这是一个traffic ticket,是因为inspection过期,没有及时更新,当时心里觉得十分懊恼,抱着试一试的心理,化了60块钱上诉。今天在高一级上诉庭出庭,也是倒霉,我收集的作为证据的收据全被人当垃圾丢弃了,我只好用手机拍的新的有效inspection照片作为证据,把死马当作活马医了,我本来觉得如果输了也没的说,因为罚款是有根有据的,我当时想提出的论点就是我当天就纠正了过错,换了新的inspection sticker,结果居然赢了上诉,被罚的370完全取消了。

我目前还有一个准备上诉case,罚金是上千,其主要的原因就是出租房申请许可和修理没有按照规定的时间做完,或者说时间跨度太长,而我又没有及时要求延期,当时庭审时,我觉得准备不足所以失败,有了这次上诉成功的经历,我大受鼓舞,虽然没把握但是还是决心试一下,大不了多花60块钱的上诉费用。反正理论上也不会更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