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对工人发了火,工人好像挺担心和害怕我不再用他了

(2023-06-18 06:22:23) 下一个

我自认为我对工人还不错,给我干活,早饭经常我出钱,午饭一定是我管,一天的工钱也高于其他人,所以给我干过活的人,经常联系我,问我需不需要人干活。不过我现在对工人任何偷奸耍滑的行为越来越不耐烦。

昨天我开车带着两个工人去车程一小时以外地方干活,到了目的地以后,为了提高效率,留下一个工人干活,期间带领另一个工人买材料,回来时正好是午饭时间,我就买了午饭,到做工的地方一看,没人任何进展,留下的那个工人在打电话,我当时就火冒三丈,我就压着火气让那个工人给我看他的工作进展,那个工人知道我很生气,连饭也不敢吃了,我对那个工人说你先吃饭,等吃完饭后我们再说,说完我自己去车里吃完了午饭,回头看他饭吃了一半就开始干活了,最后活干得还算满意。

但我进屋子看另外一个工人的活就非常的不舒服了,吃完午饭他基本上是拆铜管准备带回去卖钱,我当时就忍不住开始大发脾气,他见我这么不爽立刻吓傻了,赶紧开始干活但是离收工时间有限,活还是没干完,回去的时候他躲在后面坐,不时地小心翼翼试探我的态度,直到最后我表态,还会给他一次机会,他才放下心来。因为我想立刻解雇他对我不利,所以我没有让他走人,不过我不喜欢他是真的,有时生意归生意,感情上不爽也得忍一下,没钱就不能任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