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搬家记(6)

(2018-10-29 13:13:23) 下一个

一阵电话铃声吸引了我的注意,见黑姑娘接电话时频频点头,我就知道是谁打来的的。果然,放下电话黑姑娘对我说,“老板把P3的操作规程发到实验室邮箱了,让咱们看看,没问题就打印出来,安全办公室的人要来取。”

打开老板发来的PGF文件一看,霍,快有200页,这是操作规程还是实验室手册?我一页一页无聊的翻看着,直到看见一次性口罩,帽子,手套,鞋套,隔离衣,表面消毒剂。。。哦,是又要买,买,买了嘛?作为狂热购物一族,我此刻的心情是复杂的,不知道该感谢各大公司提供了琳琅满目的产品,还是应该吐槽我们实验室这些小主们的挑剔难伺候。我用眼神冲黑姑娘提问,这个咋办?黑姑娘看了看我的电脑屏幕,心领神会滴说,“我先问问那几个学生有没有心头草。”

 

午饭时间,我兴冲冲滴逃离了电脑,第一次来到传说中的小小的休息室。发现大小还可以,没有那么夸张嘛,就是热饭还要排队,有点麻烦。而且好像离我们老板的办公室不远啊。我好不容易才排到了微波炉,匆匆忙忙热了饭,屁股刚坐到椅子上,连一口饭还没下肚,就发现我们老板神奇的站在了我身后。然后就是“新实验室怎么样?冰箱工作正常嘛?温箱CO2 浓度稳定嘛?看到P3操作规程了嘛?有什么问题需要修改嘛。。。”我一边谨慎的回答每一个已经提出的问题以保证不会带出更多的问题,一边暗下决心,明天,我就去门诊那边的餐厅吃饭。虽然远了点,可是可以锻炼身体嘛,还可以预防消化不良。

可能是饭后血液都集中到了消化系统的缘故,下午我坐在电脑前,觉得一阵阵的发冷,赶忙又套上一件白大衣,然后准备把室温再调高点。走进温控一看,吓了我一跳,“谁把温度定到30度了?怎么屋里还这么冷?是不是空调坏了?”

相比我的大惊小怪,黑姑娘一脸冷静,“我调的,已经给维修部门打过电话了,他们说大楼刚刚启用,室内温度要过一阵子才能稳定下来。”

 

于是,第二天,我和黑姑娘在更衣室遇到时,发现彼此都多穿了一件毛外套:)

一进实验室,我先打了个哆嗦,还是那么冷,连崭新的操作台和闪着金属光泽的置物架都显得寒气逼人。 ”早啊。”法国帅哥坐在我的电脑前打印着什么东西,看见他脚上的冬靴,我有点后悔把我的靴子脱在更衣室了。

正思考着是不是去更衣室把鞋换了,耳边又是一声尖叫,“omg”我扭头一看,楼道中间一个实验室的俄罗斯女孩瞪着墙上的温控,“你们怎么可以把室温定到30度?我们实验室热得放几个鸡蛋都能孵小鸡了。“(我们各个实验室是开放联通的,只有位于两端的位置才有温控,我们实验室恰恰位于一端)

”欢迎到我们这里来避暑,虽然从昨天下午开始就已经不适合人类居住了。“法国帅哥冲她打了个招呼就走了。

”那什么, 温度高点比低了好啊,大冬天的,我好羡慕你啊,一天就能做完Western." 我心虚滴说。

“可是我想做冰冻切片怎么办。”俄罗斯女孩咬牙切齿滴说。

最后,我俩协定了一个令双方都不太满意,但既冻不死我们也热不死她们的温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